Wednesday, May 4, 2016

偶尔想起父亲 Dad ...


我不知道小时候父亲有没抱过我
印象中该是小学五六年级的时候
已经知道父亲在外头有另一个家
记得那时爸爸每星期回来四五次
一直到上了中学慢慢开始懂事时 
爸已经是每星期越来越少回家了
而且每次喝酒到三更半夜才会来
我半夜梦醒都是听到吵吵闹闹的 
母亲姐姐妹妹哭的时候都是一起
我一个男生独自躲在自己房里面
好多年都没人知道我流了多少泪
记得小时还有朋友时去到他们家
看到人家爸爸妈妈都那么的和好
我难受的心情又有谁能够知道呢
就是这样成长的我就逐渐孤独了
情愿没有朋友也好过看了都心酸
我从来没有恨过也没埋怨过爸爸
就跟到底是他把我带到这个世界
偶尔想起成长中的过去也想起他
我的眼泪也会一串串下来
...

Causeway Bay 銅鑼灣 ...

 Causeway Bay 銅鑼灣 
Hong Kong  香港港島
Nikon D90 70-300mm
ISO 1250 f5.3 @ 1/250


2 comments:

Andy said...

Heartwarming.

Karen S. said...

So very pre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