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6

痛苦和愧疚 Pain and Guilt ...




这几个晚上都问了自己 
是不是真的能够
放下原谅自在
知耻并不代表
能够原谅自己
因為自己的軟弱
而伤害了别人
心中的悲楚
痛苦和愧疚
是無法從頭腦裡
去做到寬恕
虽然妳最了解我的心
我不渴求你的原谅
也没什么好原谅
因为到底都不能原谅自己
也从来不需要
别人的可怜
我嗔恨自己的无耻
我嗔恨自己的軟弱
我嗔恨自己的无知
我嗔恨自己的一切
我有生之年
内心会永远
为了这一个错
在痛苦中挣扎
但愿所有罪业
都落在我一个人的身上
来换回妳健康, 安抚, 平静
...

A Passage of Discovery III (丰彩人生) 第三届余赋文师生作品展 ...

The Annexe Gallery, K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