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6

“修身”从“知耻”开始 Shameless ...


我承认
我自傲
我自大
一个星期之前
我还以为自己
了解了
"心经"
而一个星期后
真的做了亏心事
我真的
太自傲
太自大
一生中都讲着清高
却犯了
一次大错
永远都
不能原谅自己
伤害了身边
所有的人
我希望回到黑暗里

而今天
我再尝试
阅读
希望能够
从新认识
"心经"
才知道
自己是那么的幼稚 
好像感觉已侮辱了
"心经"
里的大智慧

一个人
尽管一世人
只做过一次亏心事
心里就永远有一个疤痕
我会牢牢记住这条疤痕
我不能改变做过的坏事
也不可能修补
伤过了的心
这条疤痕我会留在心里

 从今天开始
我答应
每天晚上
阅读
"心经"
把内心的
无耻
希望能
变成
知耻
从新做人

原来
“修身”
真的要从
知耻
开始做起
...

Rainbow museum Aarhus Denmark

Rainbow museum Aarhus Denmark
Samsung note 3

1 comment:

Bill said...

I had to stare at that one for a bit--- Still can't decided just what I'm looking at, but I like the colors. I wish I could read you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