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6

会心一笑 a Smile ...



不小心踩到了
猫咪的"尾巴"
我想猫咪是在说
“是把我吵醒了,他就死定了

这时候好想一个人
记得你说过
看了我的留言
都会
会心一笑

其实
我也从来只有
想象你笑的样子

希望今后每天
你看了我的部落格
像往常一样
也能够
会心一笑
我就心满意足了
...


Koopeecatz

Koopeecatz, USJ 9
Samsung Note 3

2 comments:

s.c said...

Lovely cat worth a smile. Looks like a british shorthair to me with an unusual coloring.

Anonymous said...

早上看了笑了一遍 ,傍晚看了又笑了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