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6

我只要你为我做一件事 I want you to do just one thing for me ...


不需要说谢谢
也不用说你会欠了我
当我今世是还
我上一世欠你的情债
你只要答应我
不要去想你应该要
我做什么东西
你只要帮我做一件事
就是
你要比我活得更快乐
...

Den Gamle By

Den Gamle By
Aarhus, Denmark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答应我,从今开始, 你也要活得快乐点...

Stefan Jansson said...

The old vill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