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6

内向多话 Introvert but Talkative ...


最近有个朋友说起了
其实我这一个人很内向
但我的话也很多
而且是超级多

思考了好几天
我是没有实在的答案
但我可以肯定
我这个人肯定是习惯性时时刻刻都在思考的人
观点可能都不同与常人也因为这样很难跟人分享吧
遇到了一个对的人就可以一口气说出超级多话 

我的确内向多话
关键是我内向的对象是谁
问题是我内向的对象是
太多人了
话多的对象又是谁
话多的对象真的找到了
一个知己

2016.07.11 09:40pm 心经繁体字写第87篇
...

Exhibits at The Rainbow Museum

Exhibits at The Rainbow Museum
Samsung Note 3


1 comment:

s.c said...

"Great" ar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