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6

不要换来一生坎坷 Life's Ups and Down ...


做人要自私一点
不要去相信
"我为人人,人人就会为我"
这句话
根本就是歪理

这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因为
我就是那个五十几岁的大笨蛋
去相信
"我为人人,人人就会为我"

一个人每天做好事
别人就会认为你做的就是理所当然的
当你只那么一次错了一点
所有人就会说你一个罪人了
反过来你久久一次做一件好事
你就是那个人人记得的
好好先生好好小姐了

要记得
因为活在你身边的都是
无知的凡人
不是教你做坏人,而是叫你做人要小心
...


大宝森节 Thaipusam

Batu Cave Thaipusam 2014

2 comments:

Spare Parts and Pics said...

What a unique photo!! Those fish hooks appear to be dangerously close to skin.

Cloudia said...

Fascinating spell you we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