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6

一通電話的距离 One Call Away ...


(改编自)
One Call Away
Charlie Puth

2016-07-12_08-51-12

写给一个知己的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只是一通電話的距离
我就會在你身邊
超人也不算什麼
我们就只是一通電話的距离
打給我, 如果你需要一个朋友
我只是想给你, 一个好朋友的爱
打給我吧
我希望抓住机会去接触你的心

无论你走到哪里
你知道你都不会孤單一人

因为我们就只是一通電話的距离
我就會即時在你身邊
超人也不算什麼
我们永远只是一通電話的距离

不用再害怕,我会永远在你身边
我只是想讓你感到自由
"我们只是一通電話能谈个痛快"
你和我不管在哪裡都會很好
现在,我们可以在这里待一會兒
因为你知道,我只是"想象"你的微笑

無論妳在哪裡
你知道你永远都不会孤單一人

因为我们就只是一通電話距离
我就會即時在你身邊
超人也不算什麼
我就只是一通電話的距离

當你脆弱的时候我就會堅強的保護你
我會一直堅持下去
別擔心 我不會再讓你孤單一人
你是我唯一的知己,當你感到失望沮喪
就跑到我的"心灵懷抱"裡吧
"记得你随时都可以拨电话给我"
因为
只是一通電話的距离
我就會即時在你身邊
...

VT

Photo courtesy of a fri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