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6

你才是我的老师 You're my Teacher ...


很惭愧, 非常的惭愧
一直都以为我是你的老师
还以为我可以教你
工作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
原来竟然不是这样
我真的有一点抬不起头来
你的言语太感动了

虽然一直以来我认为自己
处事很为他人
认为自己看事情也很全面
其实我真的和其他人一样
有自私的一面
都是
用肉眼看事情

我还以为
自己比其他人有智慧
其实真的不然

一直以来你对我说过的道理
我是听了但是真的没有入心
思考了两个晚上你说的一切
内心真的感受到无耻的惭愧

开始时你是操笑我的自大
当你说我也和其他人一样
你操笑我也是凡人的瞬那
真的有如一言惊醒梦中人
 
我现在对你不只是牵挂
而是无上敬佩你的思想

一双手, 一双手套
的故事
是第二次的教顺
以前的真的不记得
可能也不要去找回
从来
没有人给我那么多的启发
原来
你才是我的老师
 ...

 Aarhus Denmark

Aarhus, Denmar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