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6

我为人人 One for All ...


我为人人
但我不需要人人为我
我跟大部分人一樣
只是一個普通人
在公司把工作都尽力做好
同事需要帮忙我都会尽力去帮
在课室里我会尽老师的责任
用心教导每一堂课
在家里我尽本分时
我都会有意去“尽力”付出
很多年了也把工作所学到的
放在部落格与陌生人分享
我不敢说自己
一直以来的付出很伟大
但是我可以说
我可以做的事
我真的都尽力了
...

Causeway Bay 銅鑼灣 ...

Hong Kong
Nikon D90 Nikko 70-300
ISO 1250 f4.2 @ 1/125

1 comment:

Bill said...

I've said it before.... Your people pictures always have stories to tell.